溯洄

道阻且长

寻鹤归(1)聪鹤

云中鹤只觉得累。
他自从被关在精神病院后,就感觉浑身被卸了力气,动弹不得。医生护士碍于他之前的身份,也不敢随便打扰这位低气压的妖。
只有一个家伙天天跑来找他。
还能有谁,云中鹤想到这里忍不住扶额,还不是那只闲着没事干的猫妖。
洪思聪可不是闲着没事,自从担任了局长,他的日程一天比一天紧张。但还是忍不住跑来看他。
他知道,自己终究是背叛他的人。这在云中鹤心中恐怕是永远无法原谅的。
洪思聪和云中鹤也算是老相识,曾经在妖精学院时他是洪思聪的学长。
云中鹤一直是个风云人物,从小就是。那时云中鹤已经是学生会主席了,而自己靠着家世,也凑凑合合当了个副会长,整天啥也不管,全是云中鹤替他操心。
一转眼,谁也没想到如今的局面是如此的讽刺。
洪思聪忍不住透过窗户看端坐在病床上的大妖,身姿依旧挺拔,只是血迹斑斑的羽翼看着扎眼。
他不敢进去,他现在有些无法面对云中鹤。
正准备偷偷走掉,却听到一声因疼痛发出的低哑的呻吟。
洪思聪还是未经过允许,开门走了进去。
“你……没事吧。”入院后的第一次正式见面,洪思聪完全没有准备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“滚。”回应他的只是简短的一句,隐隐透着愤怒。
“……”洪思聪有些心疼,也许他当时不该拖他,不然他也不会被那么多妖践踏。
但洪思聪已经没有资格站在云中鹤身边了。
他其实是有些喜欢他的,从少年时期开始的仰慕。
那时云中鹤英俊帅气,学习也是拔尖的,虽然待人有些冷酷寡言,但做事从来尽职尽责。
这样好的一个妖,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。
洪思聪发现他从未真正了解过云中鹤,他对他的过去一无所知。
不过他想从现在开始,了解他。
更重要的是,他决定要追云中鹤。
云中鹤不知怎地,突然觉得后脖颈发凉。看样子有什么坏事要发生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