溯洄

道阻且长

美人(于曼丽个人向,微台丽)

于曼丽很美,是那种骨子里流露出的妩媚。不同于大家闺秀的文雅端庄,更多的是尘世中的一抹明艳。让人爱却又带着刺,可终究欲罢不能。
于曼丽很清楚自己的优势,在她着手计划复仇时就知道,如何最快的拴住那些男人的心。
大红盖头,十里红妆,当那些男人志得意满地把她娶回家时,总有很多女人站在街边谩骂。
“瞧瞧这个女人多不要脸。”
“不知道是她第几个男人啦……”
但于曼丽丝毫不介意,首先她们说的有道理,她出身烟花之地,的确有过不少男人;二来她非常清楚自己的目标,其他的都并不重要。
然而她没想到的是,居然在这么悲惨的人生里,遇见了第二个所谓的贵人。
王天风的出现是她意料之外的事,被废弃的监狱里的死囚犯,还能有什么用处?可当她看向他那双可以穿透人心的眼睛时,她就明白,这个男人对她另有目的。
虽然她对自己将要面临的命运一无所知,但她还是活下来了,作为军校的学员。
她依旧不知道要干什么,直到明台的出现,原来自己是王天风的诱饵,也是一把利刃。
像于曼丽这样聪明的女人,很快就知道了自己要做的事,但她再次失算了,这个男人和任何人都不一样。
明台像天空中最明媚的太阳,干净又高高在上。永远一副笑脸,聪明又狡猾的一个小少爷。
她无法抗拒他的魅力,又有谁能抗拒呢?在已经黑暗到不能再黑暗的人生里,终究还是射进了一道光。
那是她的救命稻草,只要能抓住,就能好好活着,幸福的活着。
她不介意为他而死。她不懂什么政党争斗,只希望他永远能干干净净的活着。
但这太难,世道艰辛,又有谁能脱离苦海?
最后一次任务,她还是吻了他,明台愣了一下,却没有推开。
现在死也值了,于曼丽笑着想。
随着一声声枪响,明台撕心裂肺的喊了一声。她意识逐渐模糊,耳边回荡着军校舞会上的歌曲声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